不是办法的办法,用坚果云助力OneNote同步

春暖花开的日子,一切美好开始的日子,是我们好好学习好好笔记的日子,也是OneNote无法同步的日子,为了能顺利的笔记,我们总得想些办法的,思来想去,还是把不是办法的办法介绍给大家:

主要内容:

1、坚果云同步机制有什么特点?

2OneNote 2016如何搭配坚果云进行同步?

3、使用坚果云同步有哪些优势?

4、坚果云同步OneNote笔记的局限性。

阅读时间 5 分钟。

 
 

 
 

1.坚果云同步机制有什么特点?

 
 

坚果云的同步机制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:

1、增量同步:坚果云同步服务采用增量同步技术,即只传输已经变化的数据,而不是整个文件。这样可以减少数据传输量,提高同步速度。

2、多端同步:坚果云同步服务支持 WindowsMacLinuxAndroid iOS 等多种操作系统和设备,并且可以通过客户端软件、网页版和移动应用等渠道进行同步。

3、实时同步:坚果云同步服务可以实现实时同步,即在数据发生变化时会立即同步到各个设备上。这样可以保证数据始终保持最新状态,方便用户进行数据访问和管理。

4、自动同步:坚果云同步服务支持自动同步功能,在客户端安装后,用户可以设置自动同步的时间间隔,自动备份数据。这样可以避免用户忘记同步数据而导致数据丢失的情况。

5、多版本备份:坚果云同步服务支持多版本备份功能,即保存历史版本的文件,可以快速恢复历史版本的数据。这样可以防止误操作、数据丢失等问题,提高数据的可靠性和安全性。

综上所述,坚果云同步机制以增量同步、多端同步、实时同步、自动同步和多版本备份等特点为主,这些特点使得坚果云同步服务和OneDrvie同步十分相似,基于此,我们选择了它来帮助我们同步OneNote笔记。

 
 

2.OneNote 2016如何搭配坚果云进行同步?

 
 

 
 

使用坚果云同步步骤:

1.先在本地电脑新建一个名为OneNote的文件夹,并把该文件夹同步到坚果云。可以直接右键该文件夹,选择坚果云—>同步该文件夹。

2.打开OneNote,进入文件“—”选项,找到保存和备份,然后设置备份文件夹默认笔记本位置的路径。把默认笔记本位置的路径修改为刚刚新建的OneNote的文件夹的路径即可。

注意:修改了位置后需要重启OneNote才会生效。

接下来就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随时查看OneNote里的笔记了,非常方便。

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.one文件无法在OneNote for ios 组件里打开的,只能通过把文件同步到OneDrive上,再通过OneNote for ios进行查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3.使用坚果云同步有哪些优势?

 
 

在国内访问 Microsoft OneDrive 的速度和网络连通性有些地区受到一些限制,这可能会导致 OneNote 笔记同步失败或者同步速度过慢。同时,根据相关法规,国内的数据备份和管理需要符合国家相关的数据安全法规。因此,使用坚果云同步 OneNote 笔记是一个更加安全、稳定、快速的选择。不仅可以保证用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,而且坚果云在中国境内部署了数据中心,确保了国内用户能够更加畅快地访问、备份和恢复 OneNote 笔记。

坚果云还有以下一些优点:

多平台支持:坚果云提供支持多种平台和设备的客户端,同时也可以在网页浏览器上访问,使用非常方便。

同步速度快:使用坚果云同步 OneNote 笔记数据时,同步速度较快且相对稳定,即便数据量较大,也能有效地保证使用体验。

价格实惠:坚果云提供不同容量的存储套餐供用户选择,相对于一些国际知名云存储服务商,坚果云的价格更加实惠,满足用户的经济需求。

总之,选择坚果云作为 OneNote 笔记的备份和同步服务,既能够确保数据的安全和隐私,同时还能够享受更加流畅、快速和稳定的访问体验。

 
 

4.坚果云同步OneNote笔记的局限性。

 
 

坚果云同步 OneNote 笔记也有一些局限性,包括以下几点:

1、需要安装坚果云客户端:如果你想使用坚果云同步 OneNote 笔记,则需要先在设备上安装坚果云客户端。如果你没有权限或者不愿意安装这个客户端,那么就无法使用坚果云来备份和同步笔记。

2、不支持实时协作:坚果云可以实现 OneNote 笔记的备份和同步,但不支持 OneNote 实时协作功能。如果你需要多人协作编辑笔记,建议使用 Microsoft Office 365 套餐中提供的云端协作功能。也就是OneNote 在线编辑功能,坚果云不支持
此功能。

3、不支持 OneNote 标签同步:坚果云同步 OneNote 笔记时,不支持 OneNote 标签的同步,因此在多个设备之间同步 OneNote 笔记时,需要手动添加标签,比较麻烦。

 
 

 
 

碎碎念念

为了个学习,为了个笔记,我们真是,生命不息,折腾不止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